Daircy

本人咸鱼写手,偶然画画(只临摹)杂食(很杂很杂的那种)只吃耽美,百合不约。
爱白衣少年……
支持扩列(爱聊天)
QQ:403106026

『雷安』因为我爱你

其实我不打算写的……
可是,  @洛梓  这位给我说了好几个cp我都拒绝了
只好写了这个
脑残文笔,我也不知道在写什么……
……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"对不起……"

"为什么?"

雷狮扶着额头从床上做起来,眉头微厥。又做这个梦了。那个少年声音温润,看不清长相,只记得有一头柔软的棕发。

望了一眼时间,再不起来就要迟到。不削的"切"了一声,翻身下床。

早餐是面包,这种干巴巴的面包,雷狮一向不喜欢这种东西。他一口水一口面包吃了下去。

"就这种干巴巴的东西,你也吃的下去?你喜欢吃?"

"我就是喜欢,我还喜欢鸡翅和苦瓜呢。"

又来了,这几天雷狮总能听见这种声音。他能听出来,那个少年的声音和梦中的少年一模一样。只是不知道为什么,他记不起来这是什么时候发生的。

懒得想这些,雷狮烦躁的把杯子往地上一摔。随着一声脆响,雷狮将书包摔在自己背上。骑车上学去了。

路过园艺店,雷狮神使鬼差的停了下来。看着橱窗里的盆栽,心里暗想,这是什么鬼园艺啊,还没有……

还没有谁?他想说谁?他有认识的人喜欢园艺的人吗?如果有,他一定会嘲笑这个人娘娘腔。

可他的脑海浮现出一幅画面,一个少年站在窗前,认真的摆弄花草。他看不清少年的脸,是感觉少年脸上的笑容很好看。他似乎喊了少年的名字,但他听不清。

"……你喜欢园艺?小姑娘喜欢的东西。"

"你不喜欢的话就出去吧,省的我挨着你的眼睛!"

"算了,我陪你吧。"

这是什么鬼东西,他堂堂雷狮尽然会陪人!不对,为什么他会觉得另一个少年是自己?

重新骑上自行车,路上碰上了佩利。他把自行车骑的像摩托车一样,在大街上疯狂飙车。把过路车辆吓个不清,差点引发车祸。

"老大。帕洛斯说的这种骑车方法真爽,好刺激。"

"你小心他把你坑死。"卡米尔的声音从旁边传过来,"大哥 "

"嗯。"雷狮应了一声。

"老大,那个把你通报批评的人知道是谁了。学生会的人,叫金。"帕洛斯也过来了,前几天雷狮因为迟到而被通报。雷狮说了要找出这个人。"敢惹我们的人,要怎么处理啊,老大?"

他们是学校有名的恶党,可偏偏一个个成绩很好,老师也没有办法。

"下次见面,我就会把你和你手下那群恶党全部讨伐掉。"

"随你。"

耳边又想起少年的声音,这不禁让雷狮发了呆。

"老大。"帕洛斯见雷狮好久都没说话,喊了他一声。

"算了,那是格瑞的人。我还不想和他闹翻。"

中午吃完饭,雷狮趴在课桌睡着了。在梦里,他的面前站着一位少年。

"你好,我是最后的骑士……"

听不见他的名字,雷狮正准备说话。可画面一转,他的抱着一个少年,少年浑身都是血。他慌了神,询问他为什么不躲开,可还没有得出答案,他就被一个声音吵醒了。

"同学,我可以做这里吗?"

雷狮抬起头,正想看看是谁打扰了他睡觉。可看到这个少年的脸一瞬间,他呆住了。

梦里少年模糊的脸,渐渐变得清晰,和眼前的少年完美重合。

"你好,同学。我是最后的骑士……"

"安迷修……"

这一个名字重雷狮的口中蹦出。似乎,有什么东西正在往外蹦。前世的记忆渐渐苏醒。

在凹凸大赛四进二的比赛中,他和安迷修分到了一组,他的恋人。他眼睁睁的看着安迷修不躲不闪的承受住他的一击。他看着安迷修跌落在地上,他急忙跑过去抱住他。安迷修全身都是血,身体在变得虚幻。

"对不起……"

"为什么……不躲开……"眼泪落到了怀里的人儿。

"因为……我爱你……"

安迷修笑眯眯的望着雷狮,盯着雷狮一会之后,坐在他旁边。

班里剩下的人惊讶的看着这两个人,惊讶雷狮没有赶人走。要在平时 雷狮早揍上去了。

安迷修凑到雷狮的耳边,轻声说了一句。

"雷狮,我们又遇见了。"

"这次,我不会让你离开了。"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祝天下有情人七夕快乐
@洛梓 这人说要打我……
@寄君一曲,不問曲終人散 救命啊……
PS:最后一句是雷狮说的……我知道会感觉像安迷修说的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