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rcy

本人咸鱼写手,偶然画画(只临摹)杂食(很杂很杂的那种)只吃耽美,百合不约。
爱白衣少年……
支持扩列(爱聊天)
QQ:403106026

『嘉瑞』终是陌路人

恩。。。我又来了
有私设
ooc也有
现代pa
我尽力了。。。幼儿园的文来了。。。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
格瑞和嘉德罗斯的夏天,是在球场上度过的,两人都是打球的好手。

球场的声音很杂,嘘声,小迷妹的加油声,口哨,球鞋摩擦在地上偶尔吱吱的声音。加油声大都是给格瑞和嘉德罗斯的。仿佛球场上是这两个人的主场,而其他人,

都是他们的配角。

嘉德罗斯是转校生,他第一次见到格瑞时也是在球场。一向对其他人提不起兴趣的他,出乎意外的停在了远处。在一堆队员中,一眼看到了认真练习三分球的格瑞。

"那是谁,那个银头发的。"

嘉德罗斯看都没看后面的雷德,他轻蔑的看着这个在他眼中不堪一击的人。

"老大你说的那个叫格瑞,是和来到一个班的。他是他们班的主力,有好多粉丝。这要都是我是粉丝的话……"

嘉德罗斯忽略后面烦人的声音,他不削的哼了一声"渣渣"随即冷笑起来"我会夺走这些。"

在随后的日子,嘉德罗斯不断的要和格瑞一决高下,可格瑞压根就没搭理过他。

"渣渣,我们比一场。"嘉德罗斯又一次找上了格瑞。格瑞一直不理不睬的态度,让嘉德罗斯找格瑞比赛的想法越来越强。

"好。"以往一直不理睬他的格瑞居然答应了要求。"要是我赢了,你就别来烦我。"

这些天被骚扰的格瑞一开始都保持能忍就忍的态度,但最近嘉德罗斯变本加厉,彻底扰乱了格瑞的生活。为了让格瑞答应比赛,嘉德罗斯甚至都搬到格瑞的宿舍。

"你就等着输吧,渣渣!"嘉德罗斯自信的看着格瑞。"要是我赢了,渣渣你就当我女朋友半年。"

看着格瑞猛的站起来,一脸怒意的看着嘉德罗斯。他的双手紧握,似乎想往嘉德罗斯脸上打去,还是放弃了。

"好,我答应你。"

他们约定在学期结束之后的一周下午比赛。在离这场比赛之前,嘉德罗斯处处和格瑞作对,做什么事情都要和格瑞比。他在宿舍大吵大闹,每天都点炸鸡可乐,这油腻的味道,让格瑞很不舒服。

"你能不能不要每天都吃这个,对身体不好。"终于有一天,格瑞对着刚刚取了外卖的嘉德罗斯说到。

"渣渣,我的事情不需要你管。难道你已经认输了?已经开始当我女朋友了?"嘉德罗斯不明白当时为什么会说下这个条件,不过他似乎不讨厌这样。

"懒得理你。"格瑞转头复习去了,期末考试快到了。

等格瑞复习完,已经是深夜。这个宿舍只能听见格瑞的呼吸和嘉德罗斯睡着的呼吸声。不出意料的,嘉德罗斯手上抓着游戏机,躺在床上,床边是一堆垃圾。

格瑞将垃圾收拾好把被子给嘉德罗斯盖上之后,便去洗漱。这些天,都是这样过来的。就像嘉德罗斯说的一样,像他女朋友似的照顾他。但格瑞没有抱怨,他自愿做了这些。

转眼学期结束,格瑞走出学校准备回家。

"渣渣,别忘了下周我们的赌局。我会让你输的一败涂地。"嘉德罗斯骑着自行车从格瑞身边经过,甩下来这句话。

格瑞并没有在意,走出校门便被三个小混混模样的人围住。

"让开。"格瑞冷冷看着三个小混混一眼,往前走去。

"你最好还是和我们走,不然我可不保证那个叫金的小子会怎样。"其中一个小混混对着格瑞的背影说。

格瑞的身形明显一顿,下一秒便挥着拳来到了小混混面前。"你把金怎么样了!"

小混混被格瑞吓了一跳,他定了定神,示意格瑞跟着他走。

很快便到了比赛的日子,拖雷德的福,几乎全年级的人都知道了这件事。篮球场上座无虚席,加油的声音此起彼伏。

嘉德罗斯走到格瑞面前,注意到格瑞的嘴角有片淤青。

"渣渣,你受伤了?"

格瑞抬起头看着嘉德罗斯轻挑的眉毛"不用你管。"站起来走到了篮球场的另一端,旁边的金立刻跟了上去。

"格瑞,对不起。"金对格瑞连忙道歉,他知道,格瑞现在状态不好。一周前他被人强行带到一个小巷子,脖子上架着一把刀。之后他看到格瑞被三个人带了过来,那人当着格瑞的面划破了他的皮肤,渗了出来。再然后,他只记得格瑞被三个人打了好久,一边打一边用语言羞辱格瑞。格瑞自始至终没有还手,只因为自己在他们手上。

格瑞今天手臂上套了一双长冰袖,他知道,这冰袖下面的肌肤已经变得青綮,夺来精瘦的他手背有可见的青筋血

管,此时显得更加骇人。

"没事。"

那天格瑞并没有去医院,看着一般都是为攻的格瑞突然在今天改为守。大家都有点惊讶,但金却是有些担心,他这几天有几次不小心碰到了格瑞的手腕,格瑞都是轻微"嘶"了一声。他怀疑格瑞手腕有轻微错位。别人不知道这个比赛后面还有个赌局可金是知道的。不禁为格瑞捏了把汗。

结果可想而知,格瑞输了。看着观众渐渐离开,嘉德罗斯走上前,一把抓住了格瑞的手腕,格瑞眉头一皱,但很快回复了。"渣渣,你手腕受伤了?"说着拽起格瑞,向医院走去。

"不要你管。"格瑞忍着手腕的疼痛,甩开了了嘉德罗斯的手。

"怎么不要我管,渣渣,你输了。"嘉德罗斯又重新抓住格瑞的手"所以你现在是我女朋友,我有权管我女朋友"说完不由分说拉起格瑞。完全没有在意金。

格瑞看着走在他面前的男生,突然心里一暖。

原以为格瑞只是手腕受伤的嘉德罗斯。在医生摘下冰袖的时候看到格瑞整个青着的手臂,立刻去查看格瑞的全身。"谁?"嘉德罗斯冷着声音的开口,一些一看就知道是被人打的。

见格瑞没有开口,便转头望向随后跟上来的金。

"是谁?"声音变得更冷。

金被嘉德罗斯盯着发毛,将那天的事情全盘拖出。

原以为嘉德罗斯听完之后会发火,可他却是转身将格瑞抱起来。

"你……放我下来。你要去哪。"格瑞的声音难得带了一丝慌张。

"你身上有伤,回家养伤去。"然后便大步流星的回到了嘉德罗斯的家。

将格瑞小心的放在了自己的床上,嘱咐他好好休息。看着格瑞熟睡过去,转身走出房间。

格瑞醒的时候,嘉德罗斯已经回来了。他拿来纱布,准备帮他换药。

"你……把他们怎么样了。"格瑞准备自己来的,可嘉德罗斯拍开了格瑞的手。他并没有回答格瑞的问题,反而认真给格瑞换药。之后,他端来一碗粥。一勺一勺吹凉之后喂给格瑞。

在嘉德罗斯细心照顾下,格瑞很快恢复了伤势。可是,嘉德罗斯没有让格瑞回家。他要求格瑞和他住一起。

出乎意料的,格瑞答应了。在接下来的暑假里,格瑞和嘉德罗斯就像普通小情侣一样,一起看电影,一起逛街。有时候格瑞做饭,可大多数都是嘉德罗斯在做。

在暑假的最后一天,嘉德罗斯表白了。

"格瑞,我们在一起吧。"

格瑞看着比他小了三岁的男孩,这是前段时间嘉德罗斯告诉他的。他知道嘉德罗斯家里的情况,也知道如果答应了他们的结果会如何。可格瑞还是说"好。"

很简答的对话,草率的告白。就像人家告诉你今天吃面条你回他一句可以那样简单。总之他们就这么在一起了。

一切在嘉德罗斯的父亲找到嘉德罗斯之后结束。那时候他和嘉德罗斯已经大学毕业一年。他回到家,像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的一样。做饭,等着格瑞下班。在结束晚餐的时候,嘉德罗斯喊住格瑞。

"格瑞,我们分手吧。"他顿了顿,接着说"我要走了。"

"好。"像当年告白一样,分手仿佛就是一件小事,完全不用在意。

匆忙的说分手,匆忙的收拾行李,在第二天早晨匆忙的离开。让人感觉他们什么都没有发生。他在格瑞的书桌上留下了便签,上面写着"电话 大海与我"。

再一次回来已经是三年后,嘉德罗斯回到了他和格瑞以前住的地方。那里已是空无一人,什么都没有了。但家具还在,他直奔格瑞的书桌,上面还留着当年的数字,在数字下面还有一行字,嘉德罗斯一眼就看出是格瑞的字。他拿起便签,看着上面的的字迹。

"电话 大海与我"

" Me too. Stranger God Rose"

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
电话 大海与我的意思是我爱你
stranger是陌生人。。。
@洛梓 我尝试过改。。。可不知道是不是昨天熬夜太狠了。。。一看到这个我想吐。。。胃疼。。。在此道个歉『跪下』

评论(4)

热度(27)